close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為什麼想看這部電影呢
因為有個朋友跟我說
他看了這部片很SHOCK
因為他發現
女主角的想法怎麼跟他這麼像
「這件衣服 根本就是為我而做的」 買
「這條絲巾 不適合我 適合誰呢」 買
我第一次進入了購物狂的世界
很瘋狂  但也很令人欽佩

雖然最後女主角為了男人 還卡債還是賣掉他所有的戰利品
但最後當他終於還掉所有債務 
且拒絕了商城櫥窗的誘惑
連櫥窗模特兒都起立為他鼓掌的情景
讓我看了特別喜歡
在我看來
那代表他將不受制於任何人
他擁有了完全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