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導的電視劇
我幾乎每一部都準時收看
《吐司男之吻》《來我家吧》《求婚事務所》《我在墾丁天氣晴》
他的電視劇有質感  
更重要的是  
看完  
有讓人自我反省的思考空間
他的第一部電影 情非得已...
一直想看  卻一直忘了
這幾天剛好記得要看
這部電影跟一般的拍片手法不太一樣
我沒看過影評 或相關介紹就看了
所以我不知道 
原來他是用類似紀錄片的手法來拍攝
剛開始就是幾位名人的訪談
讓人納悶 難道就這樣
但看到後來 才知道
這是為了讓整片更具有真實姓
裡面的人物 都是演員自己演自己
我邊看就一直在想  
這到底是真實事件 還是在拍電影
每個事件 小地方 都跟我們在報紙上看到的緋聞不謀而合
連鈕承澤的媽媽 都是真的豆導的媽媽

他想表達台灣拍電影的困難
也表達出生存在這個社會下  
很多事好像都是...情非得已

但很多事情其實都是自己選擇的
生活在同一個環境下
有人快樂 有人每天都不開心
不用埋怨別人
因為你現在的生活  
都是你自己選擇的





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預告片&官網
http://behappy0411.pixnet.net/blog/post/15254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