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一部備受爭議卻又票房長紅的電影
大致是講一對工作穩當 幸福美滿 令人稱羨的夫妻
在妻子罹患乳癌到最後去世的過程
本片最備受爭議的點是
男主角在妻子罹癌期間 卻不斷外遇
一邊照顧妻子 一邊卻沉迷於女色
其實我還蠻能體會的ㄝ
就像有的人心情不好 需要找發洩的窗口
女人可能選擇亂買東西 大吃大喝....
男人可能選擇飆車 或像男主角一樣 找人做愛做的事
都是個發洩的方式
只不過 對已婚男子來說  較不被允許罷了

這部片我比較surprise的點是  
導演竟然把罹癌的整個過程都清楚拍攝出來
包括化療掉髮 嘔吐 還有切除乳房  
真的......很讓人shock
我覺得這種過程其實算是很私密的   又很怕讓人知道的
沒有人會在罹癌過程 還會叫大家來分享自己的傷口
所以 導演把她拍出來 真的.....
很讓我清楚知道   罹患癌症到底是怎麼回事

最後女主角選擇安樂死 我還蠻贊同的
讓自己解脫 也讓身邊的家人朋友解脫
我在想 如果是我  
到是希望能跳過化療...治療過程
直接享受當下 把該做的都做一做 然後就安樂死
不知道行不行
我承認自己還蠻愛漂亮的
如果讓我剃光頭 又瘦成皮包骨   
可能癌細胞還沒攻擊  我就先被自己的樣子打敗了

總之 這是部還不錯的電影
推薦給大家

這邊有電影介紹   參考參考
http://citytalk.tw/event/index.php?e_id=121654&movi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