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沒事到剝皮寮老街 華西街夜市那邊走走
剝皮寮老街短短的   介紹那個地方的興衰
不用多久就逛完了
讓我超級超級印象深刻的是......華西街夜市
以前在電視上看到介紹的大蟒蛇 各種奇怪的動物   
我還真的都看到了
大蟒蛇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而且皮膚好好喔 
不過剛好經過一家賣各類蛇湯 鱷魚湯的店
他店前台桌上就放著好幾隻倒頭栽的......鱉
還留著點鮮血
噁~我絕對不要喝由她當主食的湯

華西街逛完後  走進旁邊一條通通賣食物的街
攤販多 逛的人也多
不過 我怎麼看到有人在大馬路上擺情趣用品的攤販
而且    賣的人 還是位婆婆
她竟然還抱著一個7 8歲的小孩
可能是他孫子ㄅ
那他要怎麼跟小朋友解釋自己在賣的是什麼玩具呢
我看了真是替他捏把冷汗阿

奇妙的台北一角    
我想   短時間內    
我應該都不會想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