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日月潭已經不記得是哪時候了
最近公司剛好有活動到日月潭 就go啦~

這次去日月潭主要是坐還沒試過的纜車
坐纜車那天外面下著一點雨   但還是好熱  
纜車裡空氣真是不太流通 還好沒坐很久
因為纜車是建在湖邊
景色好像沒有想像中漂亮ㄋㄟ
我跟同事都一直以為纜車是從湖中間穿過說
後來想一想才覺得  
恩~從中間穿過好像真的有點困難
是我們太鄉巴佬了


做完纜車剛好雨停了
在下完雨的日月潭走走
還真不賴



這次的行程還有去這兩年新蓋的「日月茶廠」
本來我以為日月茶廠就只不過是個種茶製茶的地方 
實際上 也真是個種茶製茶的地方
只不過 從茶廠外的小山坡網茶廠方向走
可以看到下面這個景色


整片的茶樹梯田  再配上藍天白雲
讓人看了就心情好好

走到茶廠門口
紅白相間的老建築   配上周圍滿滿的綠樹綠地
讓人很想一窺究竟


進到茶廠 那邊的工作人員先幫我們介紹茶廠的由來   以及環境保護的重要
最後在送上茶廠自己種 泡  連水都是工作人員自己去XX地扛上來的紅茶以及綠茶
老實說 沒有特別好喝  甚至還有點苦澀苦澀
但想到剛剛的影片介紹  茶廠人員辛苦扛的水 以及這種不亂加添加物的紅茶
讓人不知不覺就把茶喝光了

之後茶廠的人帶我們參觀了茶廠 並幫我們解說茶廠的設計  製茶過程等等
我沒有很專心在聽
因為我被那滿滿的老建築 老物品以及茶廠人員的用心吸引住了
看下面這張照片
茶廠的工作人員真的就在裡面自行包裝 裝箱  出貨   真是太難得了


而我最喜歡茶廠的原因是
當大家在廳茶廠人員解說   我偷偷跑到外面拍拍照時
我站在茶廠的外面  
看看外面的藍天 白雲 綠樹 茶田
一陣陣的微風吹來
感覺空氣好清新  
沒有汙染的味道
真的好舒服阿

另外一提  進入日月茶廠的洗手間是要脫鞋子的喔
為什麼呢?   
我也看了茶廠的介紹才知道
他們認為  脫鞋子是為了"尊重"
尊重使用的人  打掃的人   還有這個空間
真的想的好周到喔


這個講究天然  環保  自給自足的地方
真的要用力給他拍拍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