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了將近兩個月的美食文
我終於要寫了 
很久沒寫美食推薦了  
這次要推薦的傑克廚房是間西班牙菜餐廳
印象中 我好像也沒吃過道地的西班牙菜
剛好朋友團購到這間原價三千多的四人套餐
只要1699元  就go啦
傑克廚房在民生東路的小巷子裡 不太好找  
我們問了當地人  還跟我們報錯路ㄌㄟ
好在後來亂亂逛就找到啦

傑克廚房小小的一間 不大 
不過越晚人是越來越多 生意真是不錯呢

我們這天吃的菜幾乎都還不錯
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說

杏仁蔬菜甜椒沙拉 
簡單的沙拉配上特調百香果醬汁 很清爽的一道菜
一開始吃不完可以留著 等菜出道一半可以再嘗一點解膩



加泰隆尼亞式燉肉
這個名字我念了N變了還是記不起來  
不過牛肉的口感超嫩 好好吃的一道菜我倒是很記得


   

菠菜野菇乳酪蛋餅
傑克廚房的招牌菜之一
沒吃過的一道菜  真的很蛋餅
還ok啦~



西班牙漁夫湯
這道湯也不錯喝 
裡面的海鮮也都很新鮮
蝦子也有三四隻 沒有偷工減料喔


松露燉飯
這道我很喜歡 他的口感太妙了   
從來沒吃過的香料味
我跟我朋友猜老半天都猜不出他是用哪些香料
應該是用西班牙來的香料吧
雖然吃久了會有點膩   
但換吃幾口其他菜餚再回來吃     
一樣......amazing



炸岩石盆栽
這道真的很妙 
這道菜剛端上來我們超納悶的
為什麼要端一盆花上來
仔細看一看 搓一搓
大口插一塊黑黑的東西放進嘴裡
阿~原來是炸墨魚阿
而且吃完墨魚下面有一層白白像石頭東西
是爆米花ㄝ
超有創意的一道菜啦


炸奶油條
這個我好像也沒吃過  
剛咬下去脆脆的
但嚼起來   有點糯米製品的口感
也還不錯



其他一些魚類我就覺得普普
有一道魚的魚鱗好像還沒刮乾淨
算是唯一的美中不足ㄅ
不然其他菜真的都讓我很回味
加上這個價錢   真是超划算的啦

另外說點小插曲
這邊的服務生很不錯 很熱心幫我們服務
吃到中途我們覺得出菜出太快了 來不急吃
他們還說 這才是真正西班牙人的吃法
要擺得滿滿一桌 吃起來才道地
很西班牙人的一晚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