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未完待續的工作
讓我的Monday更blue了
難處理的不是工作
是人人人阿!!
做個工作抱怨東抱怨西
該做的就是要做 一直跟我抱怨做什麼
我一點也不想也沒有理由必須接受你的那堆怨氣
而且就是因為他自以為自己〝人很好〞幫別人做工作
又不做完整    缺東缺西
再來怪我們找他碴  
說到底是誰的問題阿
真是OOXX
因為他
讓我今天一整天都很blue blue blue!

下班想找個地方透透氣
索性就跑到外木山去看海
小小的飆了一下我的摩托車
吹著涼涼的風  有讓我心情稍微好一點
到了外木山
哇~是夕陽ㄝ


對ㄝ 現在剛好是太陽下山時間
我沒這個時間來過外木山
今天人好少   夕陽好美   大海好寬闊
我在外木山的海岸步道走走流流汗
感覺真的很不錯
好吧! 我給基隆的超低分有加一點點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