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吵得沸沸揚揚的塑化劑事件

我們公司的生技產品  也不小心參了一腳

從我進公司到現在 

知道我們公司有生技產品的  根本寥寥無幾

但塑化劑事件一爆 

馬上就有人跟我說

你們公司的XX產品最近很有名喔

所謂~好事不出門 壞事傳千里 

大概就是我們公司的最佳寫照ㄅ

 

===============================================

 

自從幾個月前 「康熙來了」有來賓介紹過基隆的芋泥球好吃後

我有空從那家店經過就會特別注意一下芋泥球的熱賣情形

一開始  真是嚇死人  
人很多 產品一下就賣光  我想買也買不到

後來還規定哪個時間才開賣  提早來排隊還不賣

最近這幾天我再看

哎呀  店家的冰櫃裡放了一堆芋泥球

想買自己拿就好了  根本不用再排隊了

又回到最初我剛來基隆芋泥球的銷售狀況了

親眼見證葡式蛋塔旋風歷史重演

只能說

康熙來了收視率真是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