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被公司派去參加個ARTDO的年會
ARTDO呢 據大家念 就叫:阿豆
中文大概是亞洲國際培訓總會
地點還是在圓山大飯店呢
聽起來好像很了不起  
實際上呢 也是有點那麼了不起啦
反正就是去上兩天的人資管理課程就對了
但不是普通的課程喔   是全程英文的
so一開始公司找不到人去 才找到我基隆這邊來
不然怎麼輪的到我阿
不過去那邊才發現  好像 有中英同步翻譯ㄝ
結果根本不用擔心嘛
要去的前幾個禮拜我還臨時抱佛腳的猛聽英文CDㄌㄟ

那兩天天氣真的很好 我真的覺得老天有照顧到我 
知道我路不熟   給了我一個大晴天
圓山飯店那天拍起來的效果就超好的


這兩天的課程阿 就是.....英文的人資管理課程嘛
有碰過的大概都知道 大概就那樣   
不過有一堂課:Creative Life From Classical Music 真的挺不賴
上課的講師是大提琴家 張正傑
老實說 我不認識他   我對古典音樂也沒什麼研究
他自己也說 不知道為什麼被請來上課堂課
不過他還真的是教我們用不同角度欣賞古典音樂
也用不同樂團指揮的扮演來告訴我們   領導要帶上幽默
他還現場用自己的大提琴拉了一首喔
他說   因為我們付給他的講師費太少   
所以 不能安可啦 
真的蠻幽默的


這個亞洲國際會議    好多不同顏色的外國人在我們四周出沒
我本來以為
一切的配置 都會像以前在學校辦電商國際研討會那樣井然有序
但.......好像不是這樣
一開始的報到 服務人員就缺少了熱情 (os:你們的熱情到底跑哪去了(抓狂ing))
默默的看著我走過去    像冷漠的專櫃小姐
彷彿在對我說:你來幹嘛的
而兩天的中堂下課
服務人員看著帶著名牌的我們
也都只是冷冷的    一點微笑都吝於嶄露
聽同事說起某一天提早十分鐘下課
想拿茶點來用
服務人員卻對她說:不好意思  還有十分鐘才能用
天阿 這............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中途還有其他像有人吃飯沒位子坐 菜上太慢等等問題
我不知道 一個如此大型、有台北市長跟馬總統寫歡迎信的國際會議   
怎麼會變成這樣
是我太嚴格嗎??
但我覺得很多事情   在我或社團伙伴們看來 應該都是理所當然要做的   
怎麼這裡會變成這樣
參加完回來的那幾天   
我深深覺得
I'm really really proud of MMA.

來講點別的ㄅ
在圓山這邊上課其實還不錯
至少吃的東西還ok
不過據工作人員說兩天中餐都要500元以上
那還真是......
誇張的是 第二天晚上的晚餐竟然要將近2000元
本來不想參加的幾個同事聽到這個數字  馬上決定留下來試試
結果.............


菜單看起來還ok
但實品吃下去
恩...........還...........可以啦
我想是貴在服務ㄅ
我們每桌有位專職的服務生
每道菜都幫我們分菜
真是辛苦她們了
不過下次再叫我來吃 我大概要再考慮考慮

我想這次會議最大的收穫應該是
1.可以來培養點古典氣息
2.MMA還真厲害
3.沒事別亂去圓山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