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底的忙碌慌亂
到現在都二月了
每天被工作追著跑的我 
終於有那麼點喘息時間
忙亂的日子裡  
偶爾會想起那位前主管
雖然每天坐他旁邊都戰戰兢兢
心裡有一堆不吐不快的抱怨事
但不得不說 我們兩個搭配的真的不錯
我能做的我就快腳把工作做完
前主管有空做的   她也不吝嗇的付出勞力
前鎮子忙的跟鬼似的
就是因為我身邊的幫手不見
所有大小事我都要包
還要應付那響個不同的電話
現在回想前陣子的日子
突然覺得自己還真厲害
怎麼百分之八九十的東西都知道  都能做
工作了四年 我身上的武器也真的越來越強了呢
還是要謝謝我的前主管
畢竟 除了我自己的努力 
我身上的武器 都是她教給我的
記得她要離開的那天
我們組員送她到大門口
她也給了我個大大的擁抱
還真是有那麼點.......捨不得阿

所以說 人真的是有感情的動物
即使對彼此有些許的不滿
相處久了 也還是會有感情
祝福我們彼此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