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最近的忙碌  終於告一段落了
從泰國回來後 空閒了幾天
就開始準備會計的年度大事~年度預算 
途中又被安排去受訓了幾天
讓好久不見的加班 都跑出來湊熱鬧
最近辦公室也超熱鬧  
誰誰誰要調走  誰誰誰要來  各種千奇百怪的八卦到處流竄
我主管也榜上有名 
連我都被傳說  已經去找某某工會說要調回中部了
我自己怎麼都不知道有這回事  真是超誇張的

整個十月我就一直在忙碌跟浮躁中起起伏伏
昨天  年度預算終於搞定  目前就等主管check啦
我應該可以來繼續把我的泰國行完成
如果我沒被某某港劇拖住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